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巫溪】“六图”倡导游客“中秋国庆”安全文明旅游

日期:2021-09-23

一是图说“预约”。倡导游客提前预约景区,合理规划路线,明确A级旅游景区实行“限量、预约、错峰”游览。

二是图说“防疫”。倡导游客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戴口罩、勤洗手、养成“一米线”排队好习惯。

三是图说“天气”。倡导游客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出行安全,不在危险区停留,遇恶劣天气时听从安排、迅速避险。

四是图说“黑车”。倡导游客拒绝乘坐黑车、安全平安出行,选择公交车、出租车或正规平台的网约车,切勿乘坐车站、码头外的黑车。

五是图说“文明”。倡导游客争做文明游客、践行文明旅游,不涂刻文物古迹,不大声喧哗,分类投放垃圾,践行“光盘行动”。

六是图说“团游”。倡导游客报名跟团旅游、选择正规渠道,主动选择正规旅行社或平台,不轻信口头承诺,认真阅读合同条款,索取正规发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