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云阳】开展文化市场疫情防控检查 助力文化企业健康有序开放

日期:2021-11-23

11月17日,云阳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喻竣带队检查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助推全县文化企业健康有序开放。

检查组深入城区网吧、电子游艺厅、电影院等场所,就各场所员工及消费者佩戴口罩、出示两码情况场所消毒杀菌情况以及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开放后存在思想松懈、行动缓慢等现象,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执法人员现场对业主进行了教育引导,并下达整改通知书。检查组要求,各业主必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安全弦,严格落实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的相关防控措施,必须达到开放条件后方可有序开放。

下一步,县文化执法支队将继续开展明察暗访,全面排查文化市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措施落实不力的企业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全县文化企业平稳有序对外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