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荣昌】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春节期间文旅市场安全

日期:2022-01-30

节将至,为确保文化旅游市场持续安全有序,1月25日至1月29日,荣昌区文化旅游委出动三个检查组对全区文化旅游市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辖区内文化经营单位、公共文化场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现场查看场所扫“三码”、测体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同时,对场所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备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落实巡查检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跟进落实,要求各单位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密切关注电气线路、货物储放、灭火器材配备、用火安全等火灾隐患薄弱环节,提高安全生产自律意识。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92人次,检查文化经营单位23家次,公共文化场馆5家次,发现安全风险隐患2处,已全部整改完毕。接下来,区文化旅游委将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监管力度,强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