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綦江】聚焦疫情防控“四点” 确保文化旅游系统平安稳定

日期:2022-03-18

一是聚焦统筹部署。召开系统疫情防控等相关会议5次,要求全系统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力度,严格属地管理,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将预防和控制疫情工作作为近期重点工作之一。

二是聚焦重点场所。严格督促落实景区景点、网吧、KTV、博物馆、文化馆等空间密闭和人员密集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开展上述场所的疫情防控巡查检查工作,落实“场所码”、测温、佩戴口罩、通风换气、清洁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

三是聚焦督查检查。专题制定近期文化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巡查方案,由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为6个组,对重点免开场所、网吧、KTV、景区景点进行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136人次,检查相关场所53家

四是聚焦问题清单。对照旅游景区、网吧、KTV疫情防控自查重点清单等表格逐项对表打卡,巡查发现5个问题,现场要求完成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