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巴南】开展“剧本杀”行业专项检查行动

日期:2022-05-23

根据重庆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和区“扫黄打非”办工作部署,为好清理涉未成年人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剧本杀”新型文化业态规范管理,区文化执法支队在全区开展“剧本杀”行业专项检查行动。专项行动出动执法人员9人次,检查“剧本杀”经营场所9家,重点检查经营范围、剧本来源、消费对象、剧本内容未成年人保护措施等监管内容,通过随机抽查发现2家经营场所“剧本杀”本存在不适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且无适用年龄提示,执法人员当场对经营者进行了教育并督促整改。

下一步,区文化执法支队将持续加强“剧本杀”新型文化业态规范管理,严格要求经营业主禁止经营含有淫秽、恐怖、暴力等“剧本杀”游戏,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切实维护良好的文化市场经营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