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万州】抓实“三个强化”助力文旅企业纾困

日期:2022-06-30

一是拓宽渠道,强化政策引领。认真贯彻落实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会同发改、财政等部门,联合制定《万州区支持文化旅游体育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明确10条核心扶持条款,充分发挥奖励扶持资金的引导、撬动和示范作用扶持文化旅游体育市场主体做大做强

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政策宣传。加强政企沟通和常态化联系,通过点对点电话联系、面对面实地走访的方式,向文化旅游企业宣传纾困政策。召开助企纾困座谈会,向全区18家文旅体重点企业,宣传解读市级贴息贷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暂退旅游质量保证金扶持政策。

三是优化服务,强化政策实施。给予纾困补助及消费激励,提振企业信心,积极兑付2021年营销奖励资金,8家企业共获得奖金188.04万元,暂退旅行社旅游质量保证金10万元。畅通融资渠道,争取贷款贴息,通过“渝融通”融资平台,为企业融资1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