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巫溪】“四定四明”激活大宁古城夜经济

日期:2022-08-09

一是定目标,明方向。成立巫溪县大宁古城漫滩路管委会,围绕“凸显古城特色,做优营商环境,倾力打造大宁古城经济名片”目标,深入实施大宁古城漫滩路综合整治,培育独具巫溪特色的夜间消费体系,唱响大宁古城“市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品牌。

二是定分工,明责任。分解列出“任务清单”9 项,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完成时限,事项化、项目化、清单化推进落实,真正做到“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

三是定方案,明路径。加强沟通对接,及时协调商务、规资、城管等部门,现场研究“巫溪烤鱼城”选址、漫滩路景观照明设施和大宁古城停车场建设意向方案,为打造特色一条街、风景一条街、安全一条街奠定坚实基础。

四是定规划,明任务。与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四川美术学院等单位合作,启动大宁古城漫滩路夜市、漫滩路滨河街区环境提升等规划设计,积极发展夜间消费新业态,培育消费新动能,激发城市新活力,让“老县城”焕发“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