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巫溪】理清“三张清单”抓文化市场秩序

日期:2022-08-12

一是制定责任清单,解决“谁来抓”。持续加强文化市场管理和执法工作,每周召开文化市场总结例会,及时梳理责任清单,落实到人、责任到岗、具体到事,自7月以来,共专题研判案卷5次,切实提升办案质效和规范化水平。

二是锚定任务清单,解决“抓什么”。持续抓好“123”重点任务,即:建立健全全链条式文化市场“1个监督体系”,抓实抓牢文娱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2条底线”,夯实队伍标准化建设、智能云监管平台、微信“1+N”交流渠道“3大重要支撑”。

三是建立问题清单,解决“怎么抓”。充分发挥文娱市场监管职能作用,积极唱响执法办案“三部曲”,事前坚持“服务走在监管前面”,事中及时建立“问题责任整改清单”,事后“对标对表”确保闭环式整改到位,全力助推文娱市场环境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