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荣昌】区文化旅游委精细化服务助企发展

日期:2022-11-22

一是找准问题。通过“1+N+N”模式,建立全覆盖文体旅服务体系,即1名负责人带领N名干部职工助企服务N个企业,层层压实责任,摸底摸排文体旅企业131家,收集问题建议59个,全部建立台账,明确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实行打表推进。

二是精细服务。建立行政审批主动靠前服务机制,按时收集筹备开办情况,主动为市场主体提供行政指导服务,避免6家市场主体因选址不符造成经济损失;协助重庆恒荣陶瓷申请无抵押物担保贷款70万元;协助万扇堂招聘网络直播营销人才1名;开办“非遗创造社”培育非遗后备人才等。  

三是精准施策。先后制定《开展助企纾困干部大走访工作方案》、《稳住经济大盘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文体旅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方案》等,实现“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三个层级的精细化服务,助推文体旅民营企业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