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北碚】多举措营造节日氛围 让年味“浓”起来

日期:2023-01-20

一是丰富活动供给,打造快乐暖心年。举办第二届中国温泉产业博览会暨世界温泉之都养生文化节、首届“泉声心·全国温泉歌手大赛”决赛等节会赛事,组织“缙云阳光大家庭”真情温暖小年夜等文艺演出6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等志愿服务,营造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二是传承非遗技艺,共享精彩文化年。打造非遗技艺传承与发展交流平台,出《“遗”脉相传》直播栏目,联动北碚区、类乌齐县、绵阳市、巴中市30位非遗传承人通过线上直播展现非遗技艺,吸引20余万网友观看,展现独特的民风气质、年俗礼仪。

三是发挥阵地作用,营造幸福知识年。坚持线上线下公共文化服务阵地联动融合,线上用好“网络书香 阅见美好”“北碚文博”“北碚往事”等小程序、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推介各类数字文化资源,线下发挥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公共文化服务阵地作用,推出剧目演出,开展书画展览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