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征集“首届山水重庆夜景文化节”相关活动和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0-07-22

各区县(自治县)文化旅游委,两江新区社发局、市场监管局,万盛经开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局,高新区公共服务局,委属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新目标和“加大力度发展城市夜经济”的总部署,丰富全市城市夜景旅游文化内涵,打造山水不夜城夜景文化名片。根据市政府领导工作安排,我委拟于2020年8月至9月举办“首届山水重庆夜景文化节”(简称夜景文化节)。为做好夜景文化节的策划筹备工作,现将《首届山水重庆夜景文化节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印发你们征求意见,同时收集本区县和本单位围绕夜景文化节开展的活动和策划创意。

请各单位认真研究《首届山水重庆夜景文化节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有关内容,逐项梳理活动的主题、内容、举办地点及时间等,提出修改意见;并围绕夜景文化节活动,积极报送本区县和本单位组织策划或与计划举办的活动优化结合的相关活动(各单位报送的活动和修改意见将择优纳入夜景文化节总体方案,届时将根据报送和组织开展情况在夜景文化节期间评选优秀组织单位)。

请各单位于2020年7月24日12:00前将活动开展情况和反馈意见通过电子邮箱反馈至委宣传处,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联系人:魏文彪,联系电话:63235104,邮箱:cqswlw@163.com。


附件:首届山水重庆夜景文化节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