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重庆市2020年第四季度创作选题指引

日期:2020-09-29

1.围绕中国共产党经历各种风雨考验、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光辉历史,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等进行主题创作。

2.围绕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进行主题创作。

3.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中美丽乡村建设、乡村绿色惠民产业发展,以及传承乡村特有的历史文化印记等进行主题创作。

4.围绕重庆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呈现智能产业发展最新成果,展望智能时代美好未来进行主题创作。

5.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主题创作。

6.围绕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和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建设进行主题创作.

7.围绕全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对重庆自然美景、特色民俗、多彩人文和城乡新貌进行主题创作。

8.围绕公共卫生普法和文明用餐宣传进行主题创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