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张凌燕等2名同志见习期满考核确定专业技术职称公示

日期:2021-02-20

根据市人力社保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见习期满考核确定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5〕212号),委人事处开展了考核确定专业技术职称工作。

经个人申请、所在单位审核公示、委人事处复核,张凌燕等2名同志符合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见习期满考核确定专业技术职称条件。

现将张凌燕等2名同志考核确定专业技术职称情况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从2021年2月20日至2021年2月23日。公示期间,若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通过书面形式向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并署真实姓名。

联系部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人事处

联系人及电话:邓霞,67705535

通讯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中段68号高科山顶总部基地41栋

邮政编码:401123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1年2月19日


见习期满考核确定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单       位

拟初定职称

1

张凌燕

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

文物博物助理馆员

2

王灵沚

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

文物博物助理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