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职改办关于领取2020年文化行业各相关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日期:2021-02-22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全市文化行业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已全部结束。现就评审材料(评审结果)领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范围

参评的全市图书资料、群众文化、艺术、文物博物、播音高中初级,工程中初级的评审材料。

二、领取时间及地点

(一)领取时间:2021年2月24日至3月19日(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再返还材料,未返还的材料将作废处理。

(二)领取地点:重庆艺员管理培训中心人事科(渝中区枇杷山正街93号)。

三、其他事项

(一)联系电话:63719281(赵老师)、6332265(肖老师)。

(二)领取人需持本人身份证或者单位介绍信方能领取材料(特殊时期,请各区县派1名工作人员前往领取)。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职改办

2021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