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第十九届群星奖决赛音乐类入围作品更换演员的公示

日期:2022-08-09

重庆市报送的音乐类作品咱村有了新气象》《心中的小萝卜头》入围第十九届群星奖决赛因部分演员身体和工作等个人原因,无法参加下阶段排练和决赛比赛对人员进行更换调整。经核实,更换人员均符合群星奖参赛要求。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十九届群星奖评奖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更换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时间从202289日至815日。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形式向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并署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公共服务处、机关纪委

联系电话6770553363235022

地址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中段68号高科山顶总部基地41503室、501

邮编401121


附件:1.音乐表演唱《咱村有了新气象》演员更换名单

      2.童声表演唱《心中的小萝卜头》演员更换名单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289



附件1


音乐表演唱《咱村有了新气象》演员更换名单


因部分演员身体和工作等个人原因,现将原演员石锐(男)、别诺岚(女)、吴戈(男)和阿衣静亚(女)4人更换为翟加发(男)、柯俞先(女)、温涛(男)、聂子宁(女)4人。



附件2


童声表演唱《心中的小萝卜头》演员更换名单


因演员个人原因,现将原演员陈梦娇(女)更换为文彦涵(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