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推迟2022年文化系列相关专业职称申报工作的紧急通知

日期:2022-11-17

各区县(自治县)文化旅游委,两江新区社发局、市场监管局,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万盛经开区文化旅游局,委属各单位,有关单位:

当前正值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吃紧、最紧要、最关键时期,为支持文化系统人员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经研究,决定推迟2022年全市文化系列艺术、文物博物、播音主持、图书资料、群众文化专业职称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网上申报材料受理、审核时间:市文化旅游委艺术、文物博物、播音主持、图书资料、群众文化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职称申报系统个人申报截止时间从11月20日推迟到11月25日,单位审核截止时间从11月21日推迟到11月28日,区县主管部门或人事代理机构审核截止时间从11月22日推迟到11月29日,区县职办部门、市级主管部门、市人事代理机构审核截止时间从11月24日推迟到11月30日。各片区中评委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推迟。

二、纸质申报材料报送、现场缴费时间:从11月21日—11月30日推迟为12月1日—12月7日。

三、请各单位做好职称申报审核推荐工作,纸质扫描上传件可不盖章,在线审核通过即视同审核同意,但需后补盖章。申报系统不预留公示期,但公示是必须流程,不能少,公示方式由单位集体研究、因地制宜予以明确。特殊情况可采取在单位办公平台公示、微信工作群公示等灵活方式确保公示周知到位,并截图存档。

四、其余事宜仍按照《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市文化系列相关专业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渝文旅职改办〔2022〕22号)执行。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211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