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延期举办重庆地区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2-11-22

各位考生:

鉴于重庆市当前疫情形势及防控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慎重研究决定,重庆地区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延期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原定于2022年11月26—27日举行的重庆地区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将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统一确定的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生因考试延期决定不再继续参加考试的,可申请办理报名费退还。重庆市文化和旅游教育培训中心统一受理退费申请后,将在完成相关退费流程后进行退费,请退费考生耐心等待,如有问题可电话咨询教育培训中心。具体退费操作流程为:
    1.考生2022年12月1日9:00至12月10日24:00期间登录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网站(https://c.exam-sp.com/index.html#/e/dy2022/login)申请退费。

2.考生登录后进入“我的报考”菜单,点击“申请退费”后,根据系统提示选择报考的所有科目,完成申请退费全流程操作。

3.本次申请退费操作,仅用于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已缴费考生退考申请,考生申请科目将默认为所报考所有科目。

特别提醒:退费申请期间未申请退费的考生,视为选择参加延期考试。退费申请提交后无法更改,已申请退费的考生在延期考试时不得补报参考,延期考试也不接受新报名参考人员,请广大考生充分考虑后决定是否选择退费。网站操作相关问题可致电技术服务热线:021—61948895,退费流程相关问题可咨询重庆市文化和旅游教育培训中心,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23—67860025。

三、后续考试安排情况将通过市文化旅游委官方网站进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因考试安排调整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广大考生配合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特此通知。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2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