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宣传动态

石柱“双晒”县长直播夯实“康养石柱”文旅品牌

日期:2020-07-25

7月23日晚8点,重庆市2020“晒旅游精品 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第十三场——以“风情土家 康养石柱”为主题的石柱双晒直播活动精彩亮相。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左军走进直播间,客串金牌导游,携手“主播”团,讲秘闻、话康养、推好景、荐好物,把石柱的旅游套餐、非遗产品、文创精品、农土特产品等石柱好礼向广大网友和观众推介,引发大家关注点赞。同期,石柱“云上文旅馆”也与直播同时上线,网友们还可以通过“云上文旅馆”深入了解石柱旅游精品和文创产品。


康养旅游精品、特色美食受到高关注


“我们的万寿古寨,就是土家吊脚楼的一个缩影,在这里来一场篝火晚会,跳一曲摆手舞,吃一桌土家宴,喝一碗摔碗酒,绝对可以让你感受到原汁原味的土家风情。”“探索北纬30度的神奇秘境,可以围着篝火唱起啰儿调,跳起摆手舞,还可以重走巴盐古道,零距离品味《天上黄水》,在云梯街小憩,在吊脚楼栖息。”在直播中,左军推介了石柱文化体验线、生态康养游两大旅游精品线。还带来了石柱金音石砚系列、京剧《秦良玉》U盘、云梯夜灯、康养三宝、生态康养旅游线路大礼等系列旅游及文创产品的优惠大礼包。


供图/石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此外,两位带货主播也为网友带来丰厚的石柱好礼。文旅融合4A景区万寿山门票、大型土家歌舞《天上黄水》门票等石柱旅游产品一上线就售罄。康养莼菜宴、老虎姜茶、潘婆婆饮料等特色美食也深受网友喜爱,被抢购一空。


推动“六养”石柱成为知名生态康养旅游胜地


在石柱“双晒”县长直播现场,县长左军向广大网友重点推荐的旅游精品线,引起网友热议,纷纷表示要去石柱度假避暑。

风情土家、康养石柱!近年来,石柱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资源优势,多措并举大打生态康养牌。

供图/石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今年5月,随着2020年度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认证工作启动,石柱黄水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按下“加速键”;今年8月中下旬,石柱第四届康养大会也将在黄水举办。

如今,康养石柱旅游颜值再一次得到提升,四季皆宜的“六养”石柱正在成为全国影响力的生态康养旅游胜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