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宣传动态

大渡口“人文渡口,乐起江湾”主题展馆绚丽亮相重庆文旅会

日期:2020-10-16

10月15日,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文旅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区N8馆启幕。10大主题展区成渝双城高峰论坛文旅融合峰会等将在线上线下同步亮相为市民提供一场内容丰富的文化盛宴。

“人文渡口 乐起江湾”为主题的大渡口馆携区内优秀文旅企业绚丽绽放N7馆(N7-19)为即将于10月19日20:00举行的大渡口“双晒”直播活动强势预热重庆市“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大渡口专场,将于10 月 19 日(星期一)晚8 点,在淘宝、抖音、腾讯看点等10个平台同步上线直播。届时,大渡口区区长张国智将以“第一主播”和“大渡口文旅代言人”的身份,向广大市民推介大渡口的文旅精品,带领大家领略大渡口的人文魅力。



本次大渡口展馆占地100平米的大渡口区展馆,紧扣“双晒”主题、以江湾、音乐元素为轴,以“双晒”预告片、城市形象及文艺作品展播,草莓音乐节、义渡灯会等旅游精品展示,文创精品和非遗工艺展演,直播达人现场直播带货等方式,集中而灵动的展现了大渡口区“双”成果和文旅精萃,为即将于10月19日晚8:00举行的“区长带货直播”强势预热,同时也为区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秋冬)持续注入丰厚的内涵。



文创产品展示

大渡口区展馆以特色鲜明、人文艺术氛围浓烈的主题形象和展演展示,吸引大批观众莅临参观和积极互动,得到各界领导嘉宾的认可和参观群众的喜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