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宣传动态

江北嘴2020财富之夜· 南之山书店夜读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0-10-22


持续激活夜间文化旅游市场活动,丰富2020不夜江北嘴生活节的活动内容,加强江北嘴文化商业氛围10202020财富之夜·南之山书店夜读活动在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南之山书店举行。活动主题紧贴当前资本市场热让参与者更多地了解和学习这个时代的新型商业模式做好投资的判断和管理也使参与者通过夜读活动进一步融入江北嘴的工作和生活,为繁荣江北嘴经济,促进企业合作共赢搭建了平台。


2020财富之夜·南之山书店夜读活动现场   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办公室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江北区商务委员会、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营业部、东兴证券重庆分公司承办。江北嘴入驻企业北京盈科(重庆)律师事务所,中电投先融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农业银行江北嘴支行等单位15位代表参与了本次夜读活动。活动通过对《共享经济:重构未来商业新模式》一书的精读,使大家了解到了共享经济的意义,从而引发了大家对于创业、投资、理财的热议。



活动现场,15读者合自的情况,分别对自己或者身边的朋友如何进行财富管理,如何进行家庭投资等实例一一进行了分享。一位现场听众表示,书中所说“放弃我拥有,追求我创造”的理念,让自己有了很多奇特的想法,让自己这颗不安分的心有怦然心动的感觉,更让自己意识到共享经济离我们是那么的近,我们未来的生活与共享经济息息相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