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宣传动态

“一会一节”今日解放碑启幕

日期:2021-04-09

25届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简称“一会一节”)于4月9日在重庆解放碑步行街举行。本届“一会一节”以“乘上春天列车,共享诗和远方”为主题,吸引多个旅游行业协会来渝参会。

重庆旅游集团携旗下乐和乐都、金佛山、阿依河、统景温泉、黄金邮轮、洪崖洞等众多旅游产品和“惠游重庆”“重庆好礼”亮相展会现场,同时发布了一系列惠民促销活动回馈广大市民。

本次活动围绕“畅游山水城,重庆有好礼”的主题,活动现场精心打造成春暖花开,繁花似锦的美好景象。展区设有旅游集团品牌巡展区,着重展示集团旗下众多特色资源,向广大市民派发相关小礼品、宣传单等;同时还设有重庆好礼精品展示区、山茶花手作体验区,互动打卡区,从城市形象、城市旅游、文化体验、文化特色上感受重庆山城文化旅游的魅力

活动为期3天,以旅游为媒,以文化为内涵,以互动为载体,旨在集中展现重庆文化旅游和自然生态资源,发展文旅产业新业态,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全域旅游,打造重庆文化旅游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