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旅要闻

市文化旅游委推动重庆非遗博览园建设

日期:2020-03-24

3月19日下午,市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茂在璧山区政府,与璧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欧汉东、区政府副区长熬斌,以及相关区级部门、投资企业共同商讨重庆非遗博览园、仙侠文旅影视城等6个重大文旅项目的规划选址、项目定位、政策优惠等事宜,努力推动其尽快启动前期工作。

座谈会上,重庆非遗博览园、仙侠文旅影视城、天空旅馆、大圆祥博物馆、虎峰云端极限公园、阿拉丁魔方酒店的投资企业分别汇报了项目策划内容、用地需求、政策支持等事项,璧山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璧山高新区管委会、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文化旅游委分别针对项目选址、规划布局、

政策优惠、服务保障等方面,对项目投资企业提出的相关诉求给予了回应,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支持项目落户璧山建设。

经多方协商,会议议定,要加快推进重庆非遗博览园等6个文旅项目落户璧山的前期工作,力争今年内启动6个项目建设。一是各项目投资企业要结合璧山的文化特色,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真正将项目注入灵动元素;二是各项目投资企业要尽快与璧山区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对接,推进项目选址,并将选址意向尽快汇总上报,以取得璧山区委区政府的支持,特别是要加快重庆非遗博览园选址进度,力争今年8月底前确定选址;三是由璧山区文化旅游委负责收集各项目投资企业的诉求,并汇总后转交相关区级部门予以办理;四是市文化旅游委将全力支持6个文旅项目落户璧山区,并将在项目落地后给予相关政策扶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