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旅要闻

市文化旅游委为1636名援鄂医务人员提供温泉康养服务

日期:2020-03-31

日前,从湖北武汉、孝感等地返渝的1636名援鄂医疗队员,先后入住市文化旅游委组织安排的北碚心景温泉酒店、渝北统景温泉酒店等6家温泉酒店,由此拉开了我市援鄂医务人员回渝集中疗养休养14天的序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作出支援湖北、支援武汉的重大决策,我市迅速响应,组织优质医疗资源,先后派出18支医疗队1636人(未含2支部队医疗队370人)驰援湖北,赶赴防控救治第一线。一个多月来,广大援湖北医务人员夜以继日,与时间赛跑,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了重要贡献,成为新时代最美的“逆行者”。为切实做好重庆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回渝疗养休养工作,市文化旅游委在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在市内精心挑选了38家温泉酒店供选择,最终确定了心景温泉酒店、海宇温泉酒店、统景温泉酒店、融汇丽笙温泉酒店、贝迪颐园温泉酒店等6家安静舒适、环境宜人的酒店作为集中休养定点场所,并成立服务保障工作专班,认真过细地做好援鄂医务人员返渝参加温泉康养的服务工作,真正确保全体队员身心健康愉快。

据了解,为让援鄂医务人员在集中康养酒店住得舒适、住得开心,市文化旅游委还积极发挥行业优势,协调各区县为集中康养的援鄂医务人员,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得到了“抗疫英雄”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