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旅要闻

刘旗主任会见昌都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黎世峰

日期:2020-07-02

6月29日上午,市文化旅游委刘旗主任会见了昌都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黎世峰一行,就支持助推昌都文化和旅游跨越发展进行了商谈。

为助推西藏昌都的文化旅游发展,市文化旅游委利用自身的优势,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鼓励昌都旅游发展局来渝建设“昌都文旅体验馆”,让重庆市民实地感受藏羌文化、体验淳朴民风,从而达到宣传昌都、体验风情、引流客源的目的。在座谈会上,刘旗主任就体验馆的建设思路、运营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指明了其运营模式和发展方向。

会见中,刘旗主任还将重庆市歌剧院获得国家大奖的歌剧《尘埃落地》版权无偿提供给昌都,希望昌都改编成藏语版后在全国巡演。同时希望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让歌剧《尘埃落地》走进青藏高原,表达重庆人民的一份真挚感情。

整个会见,体现了市文化旅游委“立足当前、着远长远、因地制宜、讲求实效”的援藏理念,彰显了繁荣发展西藏的决心和行动。

市文化旅游委钟建波副主任、市援藏办副主任冉耀东,市文化旅游委相关处室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