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旅要闻

迪拜工商会中国区首席代表吕丹杰一行拜访市文化旅游委

日期:2020-08-28

8月27日下午,市文化旅游委一级巡视员王定国会见了迪拜工商会中国区首席代表吕丹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重庆与迪拜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

王定国巡视员对吕丹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重庆文化旅游发展近况、我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文旅行业复工复产情况。他表示两地均有丰富而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近年来双方文化旅游交流紧密,成为了彼此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及客源地。他向对方介绍了正在打造的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之窗项目,并希望迪拜工商会能够支持并推动迪方企业入驻该项目,共同开展文旅交流活动及特色商品展销,在疫情稳定后大力促进文旅行业复苏,进一步加强重庆与迪拜的友好合作。

吕丹杰先生对王定国巡视员的会见表示了感谢,他谈到迪拜工商会致力于搭建阿联酋与中国商贸投资和友好合作的桥梁,将为中国政府机构及企业走出去提供帮助。他还邀请我委率重庆文旅企业参加2021年迪拜世界博览会,并希望双方能够在商务互访、游客互送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处、重庆市文旅研究会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