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旅要闻

第三届进博会重庆文旅交易分团采购签约超1亿美元

日期:2020-11-16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10日在上海圆满闭幕。来自世界各地的2600多家参展企业、39个交易团、近600个分团,40万“专业观众”在进博会上满载而归。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第三次组织参加进博会,作为文旅交易分团今年共组织20余家重点文旅企业参会并积极开展洽谈采购,在11月5日博览会开幕第三天,重庆文旅交易分团康辉旅游集团重庆国际旅行社、重庆司曙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重庆华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摩纳哥专业康养医疗公司Laboratoire Therasicence S.A(德诺海科实验室),完成意向采购签约,采购该公司旗下一系列医疗级旅游康养保健产品,金额超1亿美元。

虽然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但第三届进博会各方合作意愿热度不减。重庆司曙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还在进博会上寻求到了更多特色文创、手工艺品和文化交流活动的合作机会,拟与国外文旅企业牵手,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中国传统文化美食、非遗手工艺品、文创产品以及文化活动的海外交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