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旅要闻

“中国李乡·三峡花海”巫山县第三届李花节3月6日开幕

日期:2021-03-01

重庆市巫山县“中国李乡·三峡花海”第三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暨三峡李院开园仪式于3月6日开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31日。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已成功举办二届,今年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主办方围绕赏花踏春,设置了第三届长江三峡(巫山)李花节开幕式、“三峡李院”开园仪式、百年李树2021年采摘权拍卖、李花市集、“春来巫山·李醉美”抖音短视频大赛等丰富互动项目,游客们不仅可以赏花,参与快闪、民歌对唱等互动体验,还能体验水果采摘、品尝特色美食。

据悉,三峡李院位于曲尺乡权发村礁滩坪脆李园中,顾名思义,李院是以“中国脆李之乡”巫山地理标志和“中华名果”脆李为主题建造的。建筑采用保护性改造传统夯土+院落——四座院落18间高端精品民宿。另有接待室、会议室、活动室等,还建有游泳池和停车场。改善和提升民宿功能设施,提炼乡村旅游和产业特色,打造扮靓引导性示范区,形成乡村旅游和乡村产业振兴核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