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旅要闻

第二十二届垫江牡丹文化节3月19日开幕 开启系列文化活动

日期:2021-03-11

第二十二届垫江牡丹文化节将于本月19日开幕,届时2021重庆春季旅游将同步启动,活动时间将持续至5月。

据了解,今年牡丹文化节以“情系山水牡丹 逐梦康养垫江”为主题。活动主要包括:3月18日将在县智慧城市运营中心举行2021重庆春季旅游新闻发布会,发布重庆市相关区县春季旅游;3月19日在恺之峰旅游区开展2021重庆春季旅游启动仪式暨第二十二届垫江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活动;3月—4月将在县内所有景区举行牡丹文艺采风活动,组织艺术家到景区(点)采风并创作牡丹文化文艺作品;3月-5月举行书香垫江阅读推广活动,主要开展“走近经典、感悟人生”“经典诵读、书香垫江”读书日分享等活动,将阅读带进景区(点);3月-4月将在桂溪街道明月二路开展汽车展销活动,集中展销垫江本地销售的汽车品牌。

垫江县文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牡丹文化节以坚持宣传垫江经济社会发展亮点和垫江特色文化旅游为宗旨,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社会参与”的原则,充分利用垫江县的文化、农业、旅游、商贸资源优势,全力做好第二十二届垫江牡丹文化节活动的筹备与实施,提升“垫江牡丹文化节”品牌形象和垫江县知名度、美誉度,聚力打造农文旅融合的国家康养文化旅游集聚区。

今年牡丹花最佳赏花期主要集中在3月15日至4月10日。目前,各大赏花景区已经“整装待发”,广大游客在此期间可以前往牡丹樱花世界、恺之峰旅游区、华夏牡丹园等景区欣赏娇艳多姿的牡丹花,体验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特色活动。

据悉,恺之峰旅游区玻璃观景平台也将于3月牡丹花节期间与大家正式见面,玻璃观景平台以“花开富贵,盛世太平”为设计理念,将抽象的花瓣作为建筑造型,以产品凸显垫江牡丹形象,打造垫江牡丹特色名片,致力成为重庆高空体验旅游打卡新目的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