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旅要闻

“中国旅游日”游客福利多 重庆推出142项优惠举措揽客

日期:2021-05-20

5月19日,2021年“中国旅游日”重庆市分会场活动暨第二届重庆涪陵绣球花节开幕式在涪陵区涪陵锦绣洲广场举行。据悉,我市总计推出142项优惠举措,诚邀八方游客领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独特魅力。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绿色发展,美好生活”。

据了解,围绕“中国旅游日”,全市各区县及景区共计推出142项优惠措施,预计惠民人数可达10万人次,优惠金额超千万元,优惠措施涵盖了景区免费、降价优惠,旅游助老、助残,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等先进群体特殊优惠,公益性文艺演出、公共文化场馆扩大开放等。

其中,涪陵区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816小镇军工陈列馆,南川区金佛山、神龙峡,长寿区长寿湖、菩提山,铜梁区西郊花语悠游谷玫瑰岛,永川区石笋山,武隆区白马山,黔江区水车坪、官村,潼南区香水百荷,奉节县三峡之巅、小寨天坑等景区全免门票。

涪陵区白鹤梁水下博物馆及大足区大足石刻、黔江区城市大峡谷及十三寨景区、永川区乐和乐都等景区门票5折优惠。

围绕“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我市20多个区县还推出了近50项文旅节庆活动,涵盖纳凉消夏、民俗文化、互动演出、非遗展演、教育研学等,为游客提供更多花样选择。

其中,涪陵红酒小镇举行第四届红酒文化节,除游乐套票享5折、免费品红酒等外,还推出“葡萄人”巡游表演等趣味活动,且活动将持续到5月22日。

长寿区菩提古镇举办川渝合作旅游营销暨非遗文化赶场活动,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展销以及古陶、玉器等展览;开州区举办2021年传统民俗文化节,开展特色文旅商品展、举子园民俗文化旅游演艺等;黔江举办2021年大型汉唐集体婚礼,并开展全国百家融媒体记者采风活动。

5月19日,在2021年“中国旅游日”重庆市分会场活动现场,第二届重庆涪陵绣球花节也同步启动。

涪陵是绣球花的故乡。启动仪式上,涪陵宣布区花为绣球花,并以花为媒启动了为期88天的第二届重庆涪陵绣球花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