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旅要闻

超200件作品入围 重庆首届温泉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网络投票开始啦!

日期:2021-05-21

2021年5月14日,“Idea不泡汤·逐艺温泉之都”重庆首届温泉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征集阶段圆满结束。大赛自举办以来,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大量原创优秀作品的出现将大赛推向了新的高潮。大赛已正式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快来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打call。

大赛鼓励参赛者立足重庆“世界温泉之都”的特点,将重庆温泉的自然风光、历史典故、生态资源等元素相结合,以创意设计的形式,提升重庆温泉的形象和活力。本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吸引了来自重庆、广东、河北、福建等全国各地的设计爱好者参与报名,共计投稿作品500余件。经评审团初审,共有200余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网络投票环节,究竟哪些作品能够最终脱颖而出?

网络投票自5月17日09:00点起,截至5月31日12:00结束。期间网友可通过微信进入重庆首届温泉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投票通道(https://hy.dayuw.cn/model/voteImgText/index.html?id=2192),打开活动投票页面后,点击参赛作品下方“投TA一票”进行支持。投票者每人每天可投5票,按投票数量从高到低评选出20强作品入围专家终审。最终大赛的一二三名,将综合网络投票与专家终评成绩产生。

你一票,我一票,大赛C位就出道!还在等什么,快来为你喜爱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