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旅要闻

“康疗养生,温泉更要夏天泡”——重庆市民免费泡温泉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1-09-03

学党史办实事。重庆温泉行业为贯彻落实学党史办实事指示要求,同时为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着力培育温泉消费市场。2021年9月3日,由市文化旅游委指导,市温泉旅游行业协会主办,市文化旅游信息中心、重庆仁义在线承办,以“康疗养生,温泉更要夏天泡”为主题,邀重庆市民免费泡温泉活动正式启动。

温泉园区景区大都处风景优美植被良好的地方,是四季养生的好去处。温泉不仅泡在冬天,夏季更适宜泡温泉。夏季泡温泉不仅可以解暑降温,更能排毒养颜,轻松养生,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

科学研究表明,所有温泉都能改善运动系统类和皮肤类的疾病,同时硫酸盐泉对代谢性疾病、碳酸泉对心脑血管疾病、重碳酸泉对肠胃疾病、氡泉对神经性疾病等又有特殊的康疗效果。

重庆是“世界温泉之都”,泉质多样,资源丰厚,八分之一的土地下均有温泉资源分布。目前探明的温泉矿点不低于220处,主城区超过60个,地热可采水量每年5.6亿立方米。山山有热水,峡峡有温泉,是山水之城最真实的写照。

本次活动为期近1个月,全市20多家优质温泉企业参与,采取“财政补贴+企业惠民”的方式,让重庆市民享受免费福利。重庆市民凭本人身份证,通过“惠游重庆”微信公众号了解温泉小知识,领取免享券,成功预约即可不掏一分钱免费体验重庆温泉一次。

此次免费温泉体验活动是重庆温泉行业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际举措,目的是让广大市民加强对温泉康养的认识,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提升文旅生活满意度。

据悉,在此期间,各大温泉企业也纷纷推出泡池活动、夜场露天电影,让您在泡池中享受电影、星光的浪漫。在这里更有音乐派对、美食享用,欢迎广大市民前来感受多样泡泉体验。

温泉是健康生活重要载体,温泉园区是大众追求美好生活最便利的理想场所,“温泉康疗”是世界公认的时尚生活方式,这样的时尚本来也应该成为“世界温泉之都”的重庆市民一种美好健康的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