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旅要闻

重庆温泉十二金钗系列微短剧《温度》正式开机

日期:2022-06-02

5月30日,重庆世界温泉之都温泉十二金钗系列微短剧——《温度》,在江北区铜锣峡江汤泉正式开机。市文化旅游委相关领导、相关区县分管领导文化旅游委领导及制作方参加开机仪式。

温泉十二金钗系列微短剧将首推重庆具有代表性的十二个温泉,包括北碚区心景温泉、金刚碑温泉,巴南区南温泉、秀泉映月,渝北区统景温泉,九龙坡区贝迪颐园,江北区铜锣峡江汤泉,璧山区天赐华汤温泉,南川区天星国际温泉城,铜梁区龙温泉,南岸区庆隆·易汤等。温泉十二金钗系列微短剧将通过一剧一故事、一剧一特色、一剧一热点的创作手法,深入挖掘重庆在地文化,将重庆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底蕴融入剧情之中,全方位展现重庆市独特的温泉旅游资源以及历史人文风貌。

今年是重庆被评为全球首个“世界温泉之都”的十周年。获评以来,重庆先后实施了五方十泉、一圈百泉、两翼多泉的开发,目前已形成东西南北中温泉产业集群,并将持续培育六大温泉集聚区,建设世界一流温泉旅游城市和温泉疗养胜地。市文化旅游委、相关区县文化旅游委、温泉企业、创意机构共同合力,以创新思维为纽带,实现内容与影响力共创,全力打好“温泉牌”,创新深化重庆“世界温泉之都”城市品牌IP。

据悉,该剧将与播放平台进行深度合作,进行全平台播放和分发,通过影视作品的传播裂变,助推重庆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温泉旅游城市及温泉疗养胜地,并持续助力重庆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