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旅要闻

您的健康我来守护——市文化旅游委为我市援沪医疗队提供集中健康休养服务

日期:2022-06-07

日前,重庆市援沪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平安返渝,市文化旅游委精心组织安排7家温泉康养及星级旅游酒店,为1564名队员提供集中健康休养服务,全力守护全体队员的身心健康。

在上海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候,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统一安排,我市迅速响应,组织优质医疗资源,于414日向上海派遣1500余人组成的医疗队。经过42个日夜的倾力奋战,医疗队圆满完成援沪任务,为上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重庆力量。

为切实做好我市援沪医疗队回渝集中健康休养工作,市文化旅游委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在全市范围内精心挑选了统景两江温泉酒店、心景乐养温泉酒店、海宇温泉大酒店、天赐温泉度假酒店、贝迪颐园温泉酒店、天星两江假日温泉酒店、美利亚酒店等7家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服务优质的酒店作为集中健康休养场所,并安排专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为让我市援沪医疗队队员在集中健康休养期间住得舒心、住得开心,市文化旅游委还积极发挥行业优势,协调相关酒店为医疗队队员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得到了“抗疫英雄”的一致好评。

海宇温泉大酒店

心景乐养温泉酒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