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旅要闻

重庆温泉惠民消费活动暨世界沐浴日“共同治愈”启动仪式举行

日期:2022-06-21

2022617日,重庆温泉惠民消费活动暨世界沐浴日“共同治愈”启动仪式在沙坪坝区融汇温泉举行。市文化旅游委相关领导、相关区县分管领导、文化旅游委领导及温泉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创新采用“线上+线下”联动赋能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温泉康养体验活动,整个活动将持续至9月底。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指导,重庆市温泉旅游行业协会主办,世界温泉与气候养生联合会重庆代表处支持,亚太(重庆)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研究院协办。

据了解,2022年世界沐浴日的主题是“共同治愈”,与温泉疗愈身心的属性高度契合。市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重庆温泉惠民消费活动暨世界沐浴日“共同治愈”启动仪式,旨在向国内外游客展示推广重庆优质的温泉资源、丰富的温泉产品、暖心的温泉服务,让温泉康养理念深入人心,让温泉成为广大游客和市民向往美好生活的绝佳目的地,持续提升重庆“世界温泉之都”品牌国内外影响力。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以融汇温泉为主会场,心景乐养温泉、贝迪颐园温泉、统景温泉、天赐温泉等设立分会场“隔空”互动,柏联温泉、庆隆·易汤南山温泉、海宇温泉等温泉共同参与,启动仪式现场以重庆多元化温泉为特色,呈现微笑Smile亮点启动仪式、温泉颂钵疗愈助眠、国风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重庆温泉的独特魅力。

国风舞蹈表演

温泉颂钵疗愈表演

室内颂钵疗愈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七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夏),推出重庆温泉惠民消费活动,通过线上OTA平台发放温泉惠民消费福利,让广大市民和游客享受更丰富、更优质、更实惠的温泉旅游产品和服务,不断刺激温泉旅游消费。

活动期间,分会场各家温泉将结合自身特色,从治愈、运动、音乐、柔美、欢乐五大维度展示重庆温泉特质,分别以太极舞蹈养生季、水中瑜伽耍水节、夏日音乐清凉浴、沐水运动季等形式,举办水中太极八段锦、温泉太极舞蹈养生操、草坪音乐泼水节、池畔音乐趴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