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旅要闻

重庆温泉惠民活动来啦!泡泉享补贴,快来薅福利羊毛

日期:2022-07-29

近日,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重庆市温泉旅游行业协会主办,重庆仁义在线旅游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重庆惠民温泉消费日活动正式启动上线,活动联合市内多家知名温泉旅游企业,通过线上OTA平台发放温泉惠民消费福利,线下策划开展丰富多样的温泉主题活动,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提供更实惠、更具品质、更多元的温泉旅游体验。


惠民温泉产品暑期放“价”

一大波真羊毛等你来“薅”

活动开展以来,已有融汇温泉、天赐温泉、庆隆·易汤南山温泉等13家温泉旅游企业陆续在美团、携程、惠游重庆等OTA平台上线了惠民产品,无需领券抵扣,买票即享补贴福利!消费温泉,还可领酒店优惠券,同时各家温泉也策划了丰富的电音水上派对、温泉亲子研学、冰啤西瓜冲浪大赛等有趣解暑的温泉活动,周末亲子出行不远游,两天一夜温泉小度假等你来薅羊毛!

光中温泉实景图


伏泡温泉“冬病夏治”

惠民耍水还能精致养生

三伏天泡温泉,活血通络,有助于缓解体内阴寒之症,可以有效预防虚寒性体质“冬病”加重,入夜后地热散去最适宜来一场温泉养生之旅,沐浴在温泉水中做一次天然spa;森林冰泉,是喜欢打水仗耍水的游客朋友夏日的不二之选,消暑畅玩还能精致养生。


“补贴+让利”深切落实惠民关怀

助力刺激山城夏季温泉旅游消费

本次温泉惠民活动以“政府补贴+企业让利”形式,以直接便捷的方式把惠民补贴落实到每一票,让市民以及游客得到最实际的惠民消费关怀,从而刺激温泉旅游消费,助力重庆文旅消费暑期小高峰。


坚持特色化产业化温旅发展之路

夯实“世界温泉之都”会客名片

重庆温泉旅游产业近年来发展有力,成绩明显,在2021年11月重庆发布《重庆市温泉旅游发展规划——世界温泉之都品牌提升规划(2021—2035)》的指导下,各温泉企业持续探索特色化打造、产业化转型、品质化提升的前进发展之路,进一步打好城市“温泉牌”,夯实重庆作为“世界温泉之都”的会客名片,建设世界一流温泉旅游城市和温泉疗养胜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