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旅要闻

2022武陵山原生民歌大赛初赛开始啦

日期:2022-11-04

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展现陵山片区传统音乐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成果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指导,重庆湖北湖南贵州四川五省市联合主办2022武陵山原生民歌大赛线上初赛通道已于近日正式开启。114日起搜索武陵文旅微信公众号进入民歌大赛活动页面,为你喜爱的非遗文化传统音乐疯狂打call吧!

本次参赛作品以武陵山及相关地区各类原生民歌及少数民族传统民歌体裁等传统音乐类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为主,包含田歌、山歌、号子、渔歌、小调等类型,改编或新创民歌、非遗舞蹈、非遗乐器表演等形式不限作品要求MP4格式时长控制3—5分钟大小在60M无剪辑、不加效果、单机对位不切换录像场景、录像中不显示个人信息

入围规则为线上赛投票分数*30%+线下专家评审团分数*70%进行综合评比。最终排名结果将于2022118日在官方活动通道及武陵文旅微信公众号公示。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二等奖3三等奖6优秀奖5由五省市联合颁发获奖证书,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授予陵山原生态歌舞文化推介官聘书。

另外!决赛评选出的一等奖获节目将获得大赛定制的MV录制机会。


活动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