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征集意见反馈

《重庆市关于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集意见反馈

日期:2022-02-23

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2021年3月,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印发《关于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旅公共发〔2021〕21号)。文件明确要求各地要因地制宜,完善政策环境,创新工作手段,积极探索开展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为贯彻落实国家部委关于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构建更加优质、均衡、开放、融合的公共文化服务发展格局,市文化旅游委牵头草拟了《重庆市关于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先后多次征求了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市民族宗教委、市财政局、市体育局、市残联等有关部门,区县文化旅游行政主管部门、文化旅游相关行业单位以及各方专家意见,并在市文化旅游委门户网站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共收到市级相关部门、区县文化旅游行政主管部门以及文化旅游相关行业单位的意见建议10条,经逐条研究采纳10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