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文化旅游委组织开展 “欢欢喜喜过大年——2024年文旅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2-07

为常态化做好“三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月5日下午,市文化旅游委组织市群众艺术馆、市文旅志愿服务总队走进两江新区大竹林街道水竹苑社区,开展“欢欢喜喜过大年——2024年文旅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一场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活动中,文旅志愿者们发挥自身特长,舞蹈《一起来跳舞》开启演出序幕,独唱《九儿》、唢呐演奏《欢腾》、魔术《千变万化》、相声《欢声笑语》、广场舞《摆出幸福呆配当》、川剧《变脸吐火》、女声独唱《踏歌起舞》、评书《人生百态》、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等精彩节目轮番呈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次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接地气,贴近群众,不仅拉近了机关部门与街道社区之间的距离,还丰富了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满足了市民群众对文化艺术的需求,让群众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