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惠民消费季 全民电竞赛》

日期:2024-02-17

为庆祝热闹非凡的春节,市文化旅游委、市网吧协会与重庆电信携手推出了“惠民消费 全民电竞”新春活动,旨在激活文化市场,促进消费,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呈现一个别样的春节体验。

自1月14日起,持续两周的全民电竞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此次活动聚焦于当下最热门的两款电竞游戏——“英雄联盟”和“永劫无间”,并得到网吧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电竞场馆的倾力支持。活动期间,数百名电竞爱好者热情参与,他们用自己的操作和智慧为节日增添了浓厚的竞技氛围。

此次电竞活动不仅提升了玩家在春节文化消费的幸福感,也激发了行业的消费活力,有力地推动了文化产业的发展。各参与单位积极配合,共同打造出了一个充满年味和地方特色的文化消费市场,为全市人民带来了一个欢乐、祥和、创意无限的春节。

在活动过程中,消费者们纷纷表示对本次惠民消费活动的高度认可和赞扬,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消费体验。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更多人感受到了电竞文化的魅力,也为文化市场的繁荣注入了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