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文化旅游委召开干部教育培训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4-03-20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年轻干部成长成才,3月15日,市文化旅游委在市川剧院召开干部教育培训座谈会。委机关相关处室、部分委属单位领导干部及年轻干部代表共24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勉励年轻干部新征程上重任在肩、大有可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组织干部处介绍市文化旅游委干部教育培训和新提拔领导干部教育培养相关工作计划,17名来自委系统群文、艺术、文博等不同领域的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围绕未来自己发展定位、文旅事业发展思考和对两个干部教育培养计划的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机关处室、委属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经验,分享成长成才方法,鼓励年轻干部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纪律,综合提升管理能力与业务能力,注重扬长补短,以凡人的心态做事、以贤人的决心追求进步,为重庆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整场座谈会气氛轻松活泼,参会人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展现了全委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下一步,市文化旅游委将在推动干部培训和年轻干部的培养上精准发力,为文化强市建设、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