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巫溪】红池坝:持续激活品牌活力,不断扩大景区影响力

日期:2022-10-26

一是赛事活动释放品牌效。持续培育红池坝体育旅游精品线路,通过承办2022“体彩杯”长江三峡·巫溪红池坝第九届山地自行车赛,吸引各地自行车爱好者角逐于“云中赛道”,同步发布活动政策,为景区引流。

二是互动活动激发品牌活力。依托2022第四届中国(重庆·巫溪)巫咸文化旅游季开幕式活动热度,举办“红动红池坝·汉服游红池”系列活动,通过“古今结合”的方式,丰富景区互动元素,国庆7天累计吸引游客约6.3万余人次打卡。

三是创作活动深挖品牌潜力。举办2022年“笔上红池·镜中花缘”文学艺术联合采风创作暨宣传活动,市内外近30名文艺工作者深入红池坝万幸城、野生动植物科普园、扎鹿盘等地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共创作诗歌作品33首、书法作品12幅、摄影作品50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