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巴南】区文化旅游委三举措打造新型文化空间建设

日期:2022-11-22

一是新增图书服务站。新建区行政中心图书服务站1个新型阅读空间,新建华熙体育馆24小时自助图书馆,累计建成5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读者提供个性化、品质化阅读服务,践行个性化和均等化服务。

二是新增旅阅书房。在野公园、明院、涌泉居、定心书院新建4家旅阅书房,累计建成12家旅阅书房,新增配送图书1000余册,持续优化书房空间布局,营造阅读氛围,助力民宿文化内涵打造,提升旅客的旅行幸福感,满足乡村民众的阅读需求,更好推进乡村振兴和文旅融合发展。

三是推进鸟巢图书馆建设。进一步深化箭滩河小学鸟巢图书馆项目,完善资源配给,包括图书2000册、自助借阅机、听书机;开展共建方案和阅读课程座谈,促进班级阅读计划,夯实未成年人阅读成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