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动态 > 区县风采

【涪陵】区文化旅游委“三个到位” 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日期:2022-11-22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涪陵区文化旅游委周密安排、迅速行动,以个到位”为抓手,织牢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网,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是学习贯彻到位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办公会和专题会传达贯彻上级指令,坚持调度会精神传达不过夜,行业工作举措安排不过夜。

二是政策落实到位严格执行各项政策措施,暂停体育赛事、文艺演出、民俗活动等文旅活动,暂停营业网吧、舞厅、剧本娱乐、培训机构、游泳馆、健身场所等密闭性场所101家,各文旅公共场所严格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切实加强涪陵区文化旅游行业社会面管控。

三是监督检查到位坚持任务精准到点、责任落实到人。依靠“领导干部带队督查、业务科室常态检查、执法支队执法检查”机制,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对文旅行业进行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