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文明旅游

沙坪坝区:召开红岩联线创建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迎接国检秩序整治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2-10-08

2022920,沙坪坝区文化旅游委召开红岩联线创建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迎接国检秩序整治工作协调会,区城管局、童家桥街道、区交巡警支队、红岩派出所、区交通执法大队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前期白公馆、渣滓洞景区旅游环境秩序整治情况作了总结通报,布置了创建迎检的各部门具体工作任务,要求统一思想,通力协作,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保证红岩景区顺利通过验收。

会议还对国庆假期旅游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白公馆、渣滓洞景区旅游环境秩序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结合歌乐山·磁器口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统筹开放式景区综合治理试点工作,继续巩固前期治理成果,加强风险研判,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切实维护好景区周边旅游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